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甘肃建院举办2019“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晚会

时间:2020-01-01 15:53:58来源: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2019年12月3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甘肃建院迎来了2019“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娟丽、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文艺演出。

    当日下午18点整,学院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沉浸在了节日的欢乐中,观看演出的同学们早早地坐在了各自的区域,期待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党委书记、院长王娟丽在演出现场讲到,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王书记还对全体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做伟大事业的落伍者、旁观者,而是做伟大事业的参与者、奋斗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伟大事业中,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三年的时光里习得一技之长,拥有足以谋生的技能;亲近书、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拓宽视野,充实自我,将来就会收获更加丰盈幸福的人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主动参加各类社团活动,登上各类舞台展示才艺,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开拓视野,增长阅历,不断夯实为学立人之根基。

    晚会在歌曲《裕固味道》的演唱中拉开帷幕,这首由萨尔组合演唱的裕固族歌曲,其优美的演唱把观众带入了一望无际的草原,领略了纯朴善良的民风和直爽豪迈的性格。由建筑系带来的相声《我得管管》,幽默的台词瞬间让观众们笑声连连。测绘系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芳华和朝气。

    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即青春奋进 心向党;建功时代 新丰绩;第三篇章 不忘初心 担使命;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演出在校歌《腾飞的希望》中落下了帷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