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名人名博

兰州志愿者不忘初心献爱心

时间:2019-12-30 17:05:29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珊珊 通讯员王丽)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依然不能阻止兰州爱心人士为山区孩子送温暖的脚步。12月27日,兰州市安宁区社会组织党委下辖民办教育联合第三、第四党支部成员走进甘南卓尼扎古录镇录日岔幼儿园,为这里的22名孩子带来价值1.5万元的学习用品以及爱心物资。志愿者们为爱出发,带着温暖和礼物来到山区孩子身边,为他们带来关爱。

  当天清晨,室外温度低至零下10摄氏度,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带着爱心物资出发了。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抵达目的地。孩子们听到城里来的叔叔阿姨为自己带来了礼物,便早早的在学校里等候。

  在捐赠现场,爱心志愿者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盒、课外读物等学习用品以及棉衣、棉裤、棉鞋、被褥等生活物资,并将这些慰问品一一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不仅让山区的孩子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更重要的在于对他们精神上的温暖和鼓励,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从小在心里种下感恩的种子,长大后回馈社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