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资讯 > 公务员

2018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时间:2018-03-24 17:41: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3月23日,2018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最后一天,截至当日17:30,报名总人数为132338人,审核通过人数为123483人。

本次报名人数前三位的地市依次是:

省直、兰州、天水,报名人数达65902人,占报名总人数的49.8%;

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为:

临洮县新添镇党政综合办公室科员、临洮县太石镇党政综合办公室科员、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科员,三职位报考人数分别为923人、783人、678人;

竞争最激烈的前三个职位为:

庆阳市农机局科员、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科员、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科员,报名人数分别为557人、549人、368人,招考人数均为1人;临泽县人民法院科员这一职位无人报考。

特别提醒

网上报名通过审核后,缴费成功才算是报名成功。2018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报名于3月23日18:00结束,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25日18:00,请各位报考成功的考生一定要尽早缴费,以免错过时间。

此外,3月23日18:00以后,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报考人员在最后一天报名如审查不通过导致无法改报其他职位,本人自负责任。

报名期间,经报考人员申请仅可更改填写错误的两类信息:一是报考人员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主要指同音字、形似字等;二是报考人员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修改截止日期为3月25日16:00,逾期不予受理。(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 李辉 实习生 胡雅昕)

原标题:2018年“省考”报名结束,截至昨日17时30分——竞争最激烈岗位557:1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