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资讯 > 高考资讯

2018年27所高校在甘肃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432人

时间:2018-06-25 12:5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23日,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全国27所高校2018年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432人。同时,报考条件、志愿填报、体格检查、组织面试、政治考核等有关事项均已确定。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8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在高职(专科)批Q段填报高考志愿,采用平行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院校专业不足6个的按实际填报)。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20:00至27日20:00。当生源不足时,省教育考试院从体检、政治考核、面试合格的考生中公开征集志愿一次。(来源:兰州晚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