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友俱乐部

北汽新能源9重好礼喜迎5.4万准车主

时间:2018-03-01 11:1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在新的2018年,新的新能源汽车指标下发也为新年添上了新年彩头。为了让大家尽快的拥有自己的爱车,不浪费自己手中的新能源汽车指标。北汽新能源将在3月3日至3月4日举办民俗大庙会促销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国内首个新科技与传统的北京庙会文化相结合的一场盛世活动,在庙会现场不仅有有趣的游戏活动,参与的获胜者还可以获得丰厚的战利品,更可以在北汽新能源的民俗大庙会中体验到老北京庙会的文化。


而北汽新能源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2018年将推出四款全新升级车型,时尚的外观,更具科技感的内饰配置,超长的续航里程都实现了全新升级。而其中的一款明星产品EX360也将在庙会活动现场与大家见面,并同步开启预售。据悉此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续航能力更加惊人,匀速续航更是达到了390km,不论是作为日常生活用车还是旅行用车,都不会产生旅途焦虑。此外该车还将配备e- Motion Drive2.0电驱动系统以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安全性能更加有所保证。同时最大续航460KM的明星产品EU400自然也不会缺席,作为纯电动汽车里续航第一的车型,自上市起便收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此次为了回馈准车主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EU400全城联动钜惠1.9万,优惠空前。
  而且凡报名参加活动并到店的指标用户均可领取丰厚的奖品,现场还有充电卡,礼品等丰厚的伴手礼等你来拿,九重好礼不容错过,新车预售迎新春,九重大礼贺开年。
  一重礼:预约有礼——指标用户报名参与,到店立享300元购车券
  二重礼:进店有礼——携指标莅临现场,尊享200元专属充电卡
  三重礼:体验有礼——逛庙会赏民俗,体验互动即获300元购车券
  四重礼:订车好礼——百元订车抽大奖,福气满满赢千元礼
  五重礼:购车好礼——新车好礼送送送,200元购车礼券送送送
  六重礼:尊享豪礼——购车优享两次免费保养,7*24h服务共享“智?惠?管家”
  七重礼:分享豪礼——老带新指标用户,喜悦同享200元充电卡
  八重礼:预售大礼——EX360新时代国民车,100元预定抵1000元现金
  九重礼:钜惠大礼——真朋友EU400,全城联动钜惠1.9万
  还在等什么呢,让我们一起迎着新年的好运,将爱车与大奖一起带回家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