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 商家活动

奥迪用户体验提升季 520中盛奥泽公益助跑活动

时间:2018-05-21 15:1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20,我爱兰州——第二届中盛奥泽公益彩跑活动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如期拉开序幕。共计150余位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特设5公里、10公里、15公里三个不同的里程数赛程,参与活动的员工身着彩虹衣,在签到背景处按下彩色手印后,统一路线由甘肃会展中心出发,向湿地公园方向跑步前进,活动持续时间达4小时。


此次520,我爱兰州——中盛奥泽公益彩跑活动主旨推崇quanmin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kang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而本次彩色跑的举办更是激励了我司人员走出办公室,加强体育锻炼,活出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