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 购车行情

兰州大众速腾现车充足 限时优惠3.2万

时间:2018-08-27 12:5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款大众速腾的外观变化不大,但更加规整的线条设计和棱角,整体风格更加时尚运动,足以让对于大众脸有些审美疲劳的消费者有所改观,车内新的大众风格方向盘和细节元素增加了该车的时尚感。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兰州金盛强4S店获悉:即日起,进店购买一汽大众速腾部分车型可享最高优惠3.2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则更是加长 了73mm,让全新速腾的后排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内饰方面采用熟悉的大众家族化风格,平底方形盘和双炮筒仪表盘都是高尔夫7上的装备,做工依旧是吸引消费者的资本之一,内饰配色方面除了原来的米色和全黑两种之外,新增了灰色的配色。(甘肃汽车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