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民俗艺术 > 民俗风情

【印象甘肃】苹果花开映“秦源” 西汉水畔醉游人

时间:2018-04-21 17:5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人间四月芳菲尽,苹果花开映“秦源”。近日,礼县连片的苹果花竞相绽放,在西汉水岸60万亩疏密有秩的果园里,一朵朵白色的花朵争奇斗艳,白里透红的一簇、红中带粉的一组,迎着和煦的春风娇艳动人。

  礼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秦人的发祥地,先秦文化与中华原生文明的摇篮、黄河仰韶文化与长江巴蜀文化的交汇点,古称“西垂、西犬丘”,为秦人最早都邑所在地,秦为天嘉、北魏称兰仓、西魏改汉阳、隋谓长道、宋建大潭,明成化九年始置礼县至今,素有“秦皇故里 三国胜地”之美誉。

  60万亩苹果花海,绽放在秦皇故里。来到礼县,无论是漫步于乡间小道,还是驱车而行,总会有种走不出花海的感觉。(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影报道)

4月18日,游客在礼县60万亩的苹果林带中游园赏花,拍照留念。


争相斗艳的苹果花在西汉水畔形成了花海。

当地特色民俗表演。

身着汉服的“苹果仙子”。

“苹果仙子”引导游客游园赏花。

苹果花海中的书法创作。

苹果花海乐声悠扬。

一场当地人的盛大节会,吸引了大批各地的游客。

游人在苹果花海中拍照。

秦汉文化特色表演。

游客在观看表演。

游客与身着苹果花状衣服的“苹果仙子”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