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画廊信息

麦积区文化馆和麦积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党”网络书法展活动

时间:2020-07-01 23:3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

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当地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

麦积区文化馆和麦积区书法家协会特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党”网络书法展活动。让我们怀着无限景仰之情,以一幅幅充满笔墨书香的作品,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七一献礼! 

 七一建党节 

作者:赵文治 

作者:赵慧英

作者:赵会明

作者:赵宝全

作者:张正堂

作者:张首文

作者:张全堂

作者:张芳泽

作者:叶福海

作者:徐万翔

作者:辛亚军

作者:谢登学

作者:武彦

作者:王子军

作者:王江平

作者:王健鹏

作者:王大川

作者:王苍珍.

作者:万映萍

作者:万进绪

作者:田新彦

作者:苏志航

作者:师文辉

作者:刘旭奇

作者:廖祯祥

作者:李忠义

作者:李长青

作者:李一峰

作者:李琳

作者:李进忠

作者:李建国

作者:李成

作者:贾启翔

作者:胡冰

作者:何安康

作者:郭鹏飞

作者:付和平

作者:陈砚东

作者:陈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