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临夏邀你开启精彩冬春之旅

时间:2019-12-28 09:57:15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挖掘冬季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冬春季文化旅游产品,今冬明春,临夏州推出多项特色主题活动,全面开启“精彩冬春之旅”模式,邀请各地游客体验大美临夏的风情和内涵。目前,临夏州各县市各大景区正在开展一系列冬季旅游主题活动,让游客尽享冬日之趣。 

  从今年12月起到明年2月,横跨元旦、春节两大节日,临夏州推出临夏州首届冰雪体育旅游节、临夏州首届冰雪体育旅游节永靖分会场系列活动、康乐县2020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大墩峡景区“第三届迎春特色冰瀑节”、临夏市第二届马家庄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等活动,丰富冬季冰雪活动,延伸冰雪旅游产业链,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据了解,12月27日至29日,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临夏州首届冰雪体育旅游节将在和政县法台山景区举办。

和政松鸣岩滑雪场照片_副本.jpg

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

  同时在永靖县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临夏市马家庄戏雪乐园、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康乐县白桦林冰雪乐园举行分会场活动,其中包括临夏州冬春季旅游启动仪式、临夏州第一届“体彩杯”高山滑雪邀请赛、临夏州冬季旅游项目推介、健身舞大展演和文艺演出。

康乐县照片_副本.jpg

康乐县冰雪旅游

  12月24日至2020年2月13日,康乐县2020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举办,主要有“体彩杯”篮球赛、“脱贫攻坚感党恩”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灯展、“迎新年、庆元旦”文艺会演、拾童趣传统民间竞技活动、“观雪景+烤山羊肉+雪地篝火晚会”娱乐活动、“赏冰挂、观冰雕”活动、冬季冰雪节观赏娱乐活动、社火会演、闹元宵“艺术灯展+猜灯谜+荧光夜跑”等16项活动。

积石山大墩峡照片_副本.jpg

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

  12月31日至2020年1月4日,将在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举办以“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为主题的“第三届迎春特色冰瀑节”系列活动,有甘青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全民登高活动、“最美大墩峡”抖音大赛、篝火晚会、灯谜有奖问答等活动。

永靖凤凰岭照片_副本.jpg

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

  12月23日至2020年2月15日,举办临夏州首届冰雪体育旅游节永靖分会场系列活动,主要活动有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黄河三峡第四届冰雪运动节暨大众滑雪比赛、第一届临夏州青少年高山滑雪邀请赛等。

南龙镇照片_副本.jpg

临夏市南龙镇乡村冰雪旅游

  12月27日至2020年2月10日,将举办临夏市第二届马家庄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有开幕式、“十个一”(即:一台戏、一场赛、一出秀、一家宴、一起舞、一灯会、一场雪、一场展、一堂课、一观摩)、拾童趣传统民间竞技活动、八坊十三巷定向赛、西部地区篮球邀请赛、布达佩斯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迎新春系列文艺演出、花儿与少年演出活动、东郊公园迎新春灯展、闭幕式等33项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