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叮~你有一份冬春季兰州旅游攻略,请查收!

时间:2019-12-20 14:28:55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兰州解放70周年。为全面推进兰州文旅产业重点突破,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突出一个主题“冬春游兰州 十福悦金城”,兰州市推出十“福”之旅百项精品活动,着力打造和开发形式多样、特色突出、内容丰富,游客参与性、娱乐性、体验性强的冬春文化和旅游活动,把兰州打造成黄河之滨最佳旅游目的地,吸引千万游客光金城。

这份兰州春冬季的旅游攻略请查收!

此番兰州市针对冬春旅游市场推出的十“福”之旅,即“造福”之旅、“享福”之旅、“眼福”之旅、“耳福”之旅、“送福”之旅、“祈福”之旅、“幸福”之旅、“惜福”之旅、“清福”之旅、“养福”之旅。届时,游客可通过十“福”之旅游打卡胜地兰铁泵站,看黄河之滨也很美;游龙源,感受中华民族龙文化;观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见证兰州沧桑巨变;游黄河母亲,感受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屈不挠的精神;游水车博览园,体验兰州“水车之都”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冬春游活动期间,兰州市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游客可免票游览兰州A级景区、水车博览园景区等十八家景区(点)。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31日,青城古镇景区将执行冬春季旅游优惠免票游览。永登猪驮山景区执行冬春季旅游优惠门票。游客还可免费游各场馆,包括甘肃省博物馆、兰州市博物馆、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等展馆。

同时,还将举办多场展览演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春节期间举办节日民俗游,让市民游客在兰州欢度新年。

这里,发布君强烈推荐几个旅游项目供大家参考

黄河风情线

兰州这座因河而生、因河而兴、因河而名、因河而美的城市,冬天将会上演着一场“山与水的冬日恋歌”,那雪绕兰山、云随绿水的景象,宛若一幅隽永的水墨画卷,勾画出令人心驰神往的“诗和远方”。

兴隆山滑雪场

去白雪皑皑的滑雪天堂中享受冲刺(摔跤)的快感,去体验雪地摩托的刺激,或者简单地坐个雪地滑雪胎,到了冬天怎能不玩雪?

兴隆山滑雪场是兰州乃至甘肃省唯一一家配套齐全的高山国际滑雪场,非常适合中初级滑雪爱好者进行滑雪运动。雪场还设有雪地骑马,马拉爬犁和雪圈等娱乐项目,雪场可同时接待1800人进行雪上项目娱乐活动。

冬日黄河游,水上看兰州

在这个冬日里难得的午后,乘船来一场“水上黄河行”,换个视角,从水上看兰州,在一座座桥梁间,体味、感受金城独有的冬日印象。

看鼓王、耍社火

在甘肃民间,流传着“不点花灯月不圆,不耍社火怎过年”的说法。每逢春节,从旧历腊月开始到新年的元宵节期间,全省各地都要排练和表演耍狮子、跑旱船、舞龙灯、扭秧歌、打腰鼓、打鞭子、大头和尚、打春牛、跑驴等民间歌舞娱乐活动。春节期间,兰州最为著名的社火有太平鼓、铁芯子、跑旱船等。

兰州冬春季旅游攻略已经为你准备好,赶紧背起行囊来一场惬意的旅行吧!

来源:兰州发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