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九色甘南成就展献礼伟大祖国

时间:2019-12-06 13:57:32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05113743idu5.jpg

  近日,“九色甘南相约北京·向伟大祖国献礼”甘南州成就展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本次展览以“青藏之窗、户外天堂,九色甘南香巴拉欢迎您”为主题,以甘南草原四季的美景为主视觉,融入九色彩带、祥云等元素,彰显了甘南自然景观与人文历史的多样性和独特魅力。

  据了解,此次成就展共分为3个单元5个篇章,汇集了8项18名国家级、省级代表性非遗传承人,展出了20套特色鲜明的民族服饰和40米九色甘南彩绘大观。同时,此次展会上还首次播放了3分钟的《甘南物语 九色秘境》文旅动漫宣传片,并发布了8个甘南文旅形象的卡通萌娃。百幅百种具有甘南特色的摄影作品及文创产品生动演绎出九色甘南的多元与壮美。

051138022wrr.jpg

  据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中,甘南文旅以山水为体、以文化为魂,深度呈现了“全域旅游无垃圾 九色甘南香巴拉”的“颜值”和“气质”,提振了草原儿女的文化自信,增强了九色甘南香巴拉的市场认同,凝聚了文旅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是一次集中、精彩的文旅营销和城市推介。(文/罗赟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