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青藏之窗 户外天堂

时间:2019-12-05 13:54:22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九色甘南香巴拉

  新中国辉煌70载,万里河山皆荣耀。或许漫长人生旅途,你见过世间万物,品过花鸟梨香,但如果未曾去过“天堂”,便是一生最大的遗憾。所谓人间烟火,是家门口的炊烟袅袅,也是旅行之路最治愈心灵的地方。如果你想遇见自己,一定要聆听一次“天堂”的声音,一定要到这里看一看…

  九色甘南——神秘的地方。千山之巅,万水之源。一个你可以将灵魂储存的地方,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的天湛蓝湛蓝,一尘不染,这里的夜无比寂静,能听见自己的心跳,这里的人们虔诚而又热情,会将真挚的情感化为美妙的歌声,回荡在天地间。这里充满了圣洁、神秘与力量。

640.webp_副本.jpg

  给一点时间,让自己走在灵魂的道路上,奔跑在草原,听耳边的呼呼风声,看扬起的牧鞭,悠闲的羊群。

640.webp (1)_副本.jpg

  看远远的斜坡上一片碧绿,大片的绵羊像云朵一样漂浮在上面,弓下的脊背驮起了宁静的黄昏。

640.webp (2)_副本.jpg

  伫立在草原牧歌的边缘

  用砂石之刀刨析古老文明的内涵,远远望去,一段美丽的神话篇章正缓缓打开…

640.webp (3)_副本.jpg

  草原、湖泊、帐篷和香火,所有的祝福将破晓的黎明点燃,吸引着芸芸众生在藏粑和奶茶中品味滚滚红尘…

640.webp (4)_副本.jpg

  因为遇见,所以珍惜。甘南——这座无数人向往的“天堂”用最虔诚的心邀您一起寻找自己,一起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高歌,一起续写下一个辉煌的70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