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供求信息

甘肃农迈特线上销售线下“无接触”配送服务为复工企业筑牢后勤保障

时间:2020-02-20 21:1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牛占虎 王双秀 报道)20日下午,在兰州禹虹防水公司门口,几个工人正在给几个印有“甘肃农迈特果蔬礼盒”字样的箱子消毒,消完毒这些箱子被统一登记并运进了公司大院。

“这种配送太好了!这里面都是各种各样搭配好的新鲜果蔬,是由甘肃农迈特通过线上销售线下‘无接触’配送,专门提供给复工企业职工的,以保证我们的需求。”兰州禹虹防水公司职工小赵高兴地对记者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红古全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之际,甘肃农迈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复工企业食堂提供从土地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供应链农产品,助力红古区打好企业复工复产战“疫”。

农迈特公司有集农产品种植、生产、监管、采摘、包装、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全过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实现了“从土地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供应链服务。疫情发生以来,农迈特公司积极响应红古区委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电子商务远程交易空间隔离的优势,开展线上销售线下“无接触”配送服务,为辖区居民和复工企业食堂送去安全、优质、价廉的农产品。

为满足顾客需求,农迈特将配送次数调整为每日两次,并做到配送员不进小区、不进企业,将蔬菜、水果封箱写好消费者名字,放到小区卡口和企业卡口点无接触取货。

甘肃农迈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现服务不打烊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着消费者和配送员安全:配送员每日会测量体温做好防护措施,并对配送车辆严格消毒,通过减少直接接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据了解,疫情期间, 农迈特也积极参与红古区非公企业献爱心活动,先后捐款捐物6000多元慰问了红古区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五医院、兰炭医院、主仆桥防疫站、享堂大桥防疫站、王家口高速防疫站、青土坡防疫站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察、村民志愿者,为投身疫情一线的战士们加油鼓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