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供求信息

红的耀眼的庄浪苹果

时间:2017-10-17 03:2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9月23-26日,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果友协会综合试验站组织宁县、安塞、乾县技术骨干及部分果农共计15人前往甘肃安塞、静宁及陕西乾县等地考察。下面一组照片是笔者在庄浪拍摄的一组照片。庄浪苹果具有明显的地理优势及后发优势,笔者于9月3-7日体系组织的考察观摩活动中曾经看过改县的一些高水平作务的果园。特别是两次观摩都到过的庄浪县万泉乡万川村双矮示范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地海拔1450米左右,降雨量不足500毫米。在这样的自然条件下,发展双矮栽培并取得成功,其所揭示的意义非常重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