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农资招商

聊城加入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时间:2017-10-17 01:54: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内容摘要: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聊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聊城市驴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第二次
           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聊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聊城市驴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10487068_244178

      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聊城市东阿县召开。国家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聊城市畜牧兽医局签订驴产业技术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共同推进产品开发和推广创新、共同推进产业发展和品牌创建、共同推进科研创新和产业升级等方面达成共识,国家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参与聊城市联合研发驴系列产品,加大驴皮、驴肉、驴奶、驴血加工研发力度,完善产业链条,提高综合产业效益,积极培育新品种及新加工产品;在肉驴养殖模式、饲料、疫病防控等方面给予技术指导;为聊城市百万肉驴产业实施提供技术支持,对遇到的技术难点和产业提升问题进行研究、实验、公关和实践,在聊城设立科研基地,构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积极参与制定聊城市养驴产业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申报立项、实施和验收。帮助聊城市培育品牌,积极争取国家产业政策支持,对聊城养驴产业技术和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和提升。

ckeditor_1335586013_3565

  聊城市在土地、立项、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聊城市财政对养殖规模达到300头、600头、1000头以上规模的养殖场分别给予10万元、20万元、30万元一次性资金奖励。聊城市政府加大融资增信和贴息贷款投入力度,2015年,市财政出资500万元、莱商银行出资5000万元为养殖户增信贷款,市级在菜篮子等项目向驴产业倾斜。

  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于2014年8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常信担任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该联盟由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玉昆仑天然食品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农业大学、新疆畜科院等二十六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

 

相关文章
今日热点推荐
编辑精选
点击排行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