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本地楼市

兰州亚太集团举行22周年华诞庆典

时间:2018-08-21 14:4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18日,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二周年,在“兴隆山”风景区广场隆重举行了公司华诞庆典活动。甘肃省、兰州市工商联领导、媒体嘉宾、兰州亚太集团及下属各集团公司领导和员工代表共计二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亚太集团二十二周年华诞。活动紧扣三大主题:“亚太救助”公益慈善活动第八次救助金发放暨捐助仪式捐款50.2万元、“80天大会战”劳动竞赛表彰仪式、二十二周年华诞文艺联欢会逐一展开,充分展示了兰州亚太集团企业整体形象、企业特色文化、企业核心经营理念等,打造双引擎、冲刺双百亿,22年辉煌成就,“中国梦•亚太梦”奋勇向前宏图大展,三大主题活动分享欢乐、凝聚团队,不断进取、亚太人一路奋力前行……。


18日上午,上千名亚太员工代表以及股份公司、下属各集团领导欢聚兴隆山广场,进行二十二周年华诞庆典合影留念,随后以集团为单位分别进行周年庆典纪念合影。亚太集团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合影,用图片见证了亚太集团规模的不断壮大,兰州亚太集团于1996年8月成立,经过二十二年的“开疆拓土”、“招贤纳士”已经发展成为数千人的大型企业集团。

傍晚时分,“亚太救助”公益慈善活动第八次救助金发放仪式暨捐款仪式首先如期举行。捐款仪式上,亚太集团向甘肃亚太慈善基金会捐助20万元,定向捐助榆中贫困村,进行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同时向“亚太救助”公益慈善活动第八次救助对象的35人每人发放五千到二万元的救助金,合计扶危助困爱心捐款50.2万元。“亚太救助”公益慈善活动捐助为了极大程度的缓解重病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实际难题,由兰州亚太集团联合兰州晚报主办,甘肃亚太慈善基金会积极支持的“亚太救助”公益慈善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已成为积极践行扶危助困,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典范!


随后亚太集团二十二周年华诞庆典联欢会正式开始,各集团公司管理团队的代表,纷纷为亚太集团送上美好的祝福。在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代表来宾致辞后,亚太集团总裁宣布亚太集团二十二周年华诞庆典联欢会正式开始。晚会上,由亚太歌舞团和各公司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一一亮相。整台晚会洋溢着蓬勃朝气,舞台上衣袂飘飘、歌声嘹亮,使晚会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舞台下,亚太集团各公司的领导及员工欢声笑语,觥筹交错出一片温馨的画面。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热闹非凡,用歌声表达对大家的祝福。惊艳的舞蹈、优美的歌声,这一刻在这里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兴奋之处,鲜花、掌声不断,让这个夜晚充满了其乐融融的气氛,夜色也显得格外温馨。二十二个不同的节目,演绎着亚太团结一致的凝聚精神,传达着亚太同仁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现场的嘉宾在欢呼声中为亚太集团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妙夜晚。(甘房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