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本地楼市

10月兰州新建房均价7693元 分区域去库存依然是今年主基调

时间:2016-11-13 19:4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兰州新建房均价7693元较上月涨150元分区域去库存依然是今年的主基调

  日前,市民在一处新建的商品房售楼处看房选房。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裴强摄

  11月1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10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6年10月兰州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7693元,环比上涨1.99%,较上月上涨150元。针对国庆节前后多个热点城市出台调控政策的情况,兰州市房管局有关人士分析称,一城一策依然是目前楼市调控的方向,兰州市近期将不会出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分区域去库存依然是今年的主基调。

  中国指数研究院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82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5%,涨幅较上月回落1.18个百分点。从价格环比涨跌城市个数看,79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与9月相比减少2个,21个城市价格环比下跌,与9月相比增加3个。

  百城价格指数分析认为,从需求端来看,非理性的投资投机需求得到抑制,热点城市住宅成交量回落;从供给端来看,政策影响下开发商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新推出项目定价较预期有所回调;从价格来看,10月百城整体价格涨幅明显放缓,上涨城市数量减少,且多数热点城市房价涨幅均有所回落,部分城市回落幅度显著。展望未来,政策调控效应将持续发力,市场供需两端将稳步回归理性,年末房价有望进一步企稳。(首席记者邱瑾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