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资讯

祥利红木入驻兰州24年赢得金口碑

时间:2020-09-21 09:40: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兰州日报记者朱瑞平 特约记者赵小春)9日19日,祥利红木文化馆开业暨祥利红木入驻兰州24周年庆典活动在兰州居然万佳天水路店举行。

nEO_IMG_1.jpg

祥利集团源自香港,经过三十多年的厚实经营,凭借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艺,已成为当今红木领域标准制定者之一,祥利红木承载着明清两代六百余年岁月的沉淀与人文的传承,记载着华夏文明高超的家具制造手艺与不朽的工匠精神,成为了当今传世红木家具的典范。

nEO_IMG_2.jpg

兰州居然万佳天水路店,耕耘兰州二十载,凭借对品牌的精挑细选,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对管理的严抓不懈,对顾客的不遗余力,对万佳精神的代代传承,赢得了兰州人民的信任与口碑。自从事家居行业开始,该店就秉承着对商户负责,对顾客负责,为每一位万佳人提供一个可以施展自我理想与抱负的平台,正因如此,才奠定了居然万佳天水路店在家居类商户心中的地位,从而使得该商场成为优质品牌及优秀商户投资经营的首选之地。也成为金城人民购家置业的不二之选。

nEO_IMG_3.jpg

兰州居然万佳天水路店负责人刘慧茹对记者说,我相信,以祥利红木的专业匠心典范,加上我商场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双方不遗余力的深度合作,一定能为金城人民在传世红木选择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nEO_IMG_4.jpg

nEO_IMG_5.jpg

nEO_IMG_6.jpg

nEO_IMG_7.jpg

nEO_IMG_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