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资讯

衣橱空间不足问题可以这么收纳,看完秒变衣服收纳达人

时间:2018-03-08 09:5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在进行衣服的收纳中,存在的只有两种方式:挂、叠。挂是最方便的收纳方式,便于衣物的拿取和归位,也更易于在进行服装搭配时衣物的挑选,一般来说,挂起来的衣服的使用率会比折叠起来的衣服的使用率高出很多,同时只要选对衣架,将衣服悬挂起来也是最省空间的服装收纳方式。但由于居家空间的有限性,还是有很多的衣服无处悬挂,只能折叠起来,

但是衣物折叠起来之后找起来也不太方便,由于大多数人的衣柜隔层较少,所以在放置衣物一段时间后,会因为翻找衣物的原因变得乱糟糟的,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一、分类收纳

衣柜隔层少,所以可以购买或DIY具有收纳功能的箱子,将衣服分类放置于不同的收纳箱内,之后将收纳箱依据不同的使用频次由多到少向上下堆放。



收纳方式

二、使用多功能衣架,将各种配饰如围巾、挂饰、首饰、钱包等分开挂放,既能节省找寻各种配饰所需的时间,还能防止各种挂饰堆放缠绕。



饰品收纳

出现衣物需要翻找情况的多为女性,因为衣服类型众多,而且每个季节的流行的搭配都不一样,也因此很多的女生没到换季,或者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抱怨自己没衣服穿,买了新衣服之后又觉得没有能很好搭配的,总是在衣橱少一件衣服的状态中循环。衣服也越买越多,衣柜越来越满,但是没有几件是舍得丢弃的。究其原因,其实是没有考虑过衣服的搭配问题与收纳问题,总是一套一套搭配,有时候都忘记了自己的衣橱内究竟有哪些衣服,没有对衣柜中的不同衣服进行过搭配,或许看起来风格各异的衣服搭配后会起奇妙的化学反应,要更好的搭配,可以先尝试先把衣橱中的各种衣服进行分类。



服装搭配

将衣服按季节分开,按照春夏秋冬所需的进行分类,夏天的时候就可以将春冬的折叠进收纳箱或收纳袋;冬天的时候将夏天的裙子吊带收进收纳箱,放置于衣橱最不显眼处,当季的衣服无法悬挂的,折叠好后放置在衣服最显眼的区域处,这样找起衣服来会更加方便。



归类存放

在完成衣服的分类后,我们可以开始对每一件衣服的穿着进行思考,可以将它穿去哪里?上班还是旅行,约会还是运动。这样能避免在上班的时候,翻到运动裤,运动时找到吊带裙,增添一些无谓的工作。(来源:家居生活达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