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寻医问药

狂躁男打砸急诊室 医生建议做脑部CT被拒绝

时间:2016-11-25 18:0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前晚8时许,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一名男子突然情绪激动,对急诊室进行暴力破坏。据现场值班医生介绍,打砸过程持续约5分钟,5台电脑、1台打印机、1台生化检测仪等医院设备被打砸。据警方通报,对医院打砸的男子孙某,是某楼盘工作人员,因索要工钱与写字楼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后自称不舒服入院。治疗期间,孙某将医院急诊室的设备损坏。随后孙某欲离开医院时,被该医院一名工作人员拦住,孙某随即用手扇向该工作人员面颊。目前,天河警方正对该警情作进一步调查,并依法处理。

接诊医生称

建议做脑部CT被拒绝

昨日下午,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急诊室,已恢复往常的平静。接据诊医生阿华(化名)介绍,前晚8:08,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接到120指挥中心电话。黄埔大道西恒大中心门口,有斗殴导致受伤的患者。医院立即派医护人员赶往现场,该20多岁男子打着赤膊躺在地上,神志清醒,没有酒味,周围有家属和保安人员围观。医生简单检查后发现其生命体征平稳,没有明显的伤口和挫伤情况。

“他说头很痛,被人打了”,医护人员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急诊科。阿华对患者做了详细的检查,仅在其左侧肘关节发现有小的淤青,没有其他外伤。由于患者自述头很痛,阿华让其做脑部CT进一步检查,遭患者拒绝。患者光着上身躺在外科诊室的床上,阿华称,“由于天气冷,我们护士抱了床棉被给他,还问他要不要喝水。”

一名保安

上前制止打砸被拳打

据阿华描述,该患者随后提出一些无理要求,狂躁地要求诊室其他患者出去,自称“包了场,还要去高级病房,见老板,老板欠钱”。随着患者身边的家属和朋友离开,“他情绪越来越激动”,阿华说,他要求抽烟,四处找人借打火机。晚上10时许,患者突然情绪失控,开始打砸急诊室。

“挨个办公室进去,见到什么砸什么!”,一名值班护士介绍,内科室、外科室和治疗室被他弄得一片狼藉。该患者操着北方口音,边砸边叫嚣“我老板来赔!”急诊室内有10余名医护人员和患者,见状都很恐慌,纷纷往外转移。该患者一度尝试进入观察室,里面患者正在打针,因为其他患者家属把门牢牢抵住才得以阻止其进入。其间一名保安上前制止患者时遭其拳打,一名工作人员劝说他时,被他打了一耳光,踹了一脚。医护人员随后报警,这名患者打砸急诊室后,企图逃跑,被医院保安追上并制服。据了解,该患者当晚11时左右被警方带走,医院在凌晨开始恢复正常运作。目前,医院对损失情况仍在统计中。

警方通报 打砸者为某楼盘工作人员

据警方通报,该男子孙某(29岁,吉林人)自称海珠区革新路某楼盘工作人员,当日17时许,其因工作不顺心,到黄埔大道西某写字楼找负责人要工钱,但被该写字楼的工作人员拦截,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孙某亲属也到场。争执过程中,孙某被该写字楼工作人员按倒在地后自称肚子不舒服,其亲属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往天强路某医院接受治疗。治疗期间,孙某将医院急诊室的设备损坏。随后孙某欲离开医院时,被该医院一名工作人员拦住,孙某随即用手扇向该工作人员面颊。

原标题:广州狂躁男打砸医院急诊室 叫嚣“我老板来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