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食尚主义

土坯房变餐厅咖啡屋 内里陈设十分精致

时间:2016-11-24 18:26: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网络配图

  在陕西省秦岭脚下,一位54岁的大叔机智地沿用一个山区土坯房原生态的陈设和结构,稍加改造,打造了一个精美的餐厅和咖啡屋,内里陈设十分精致,大叔自己亲自出任餐厅主厨,这般生活态度以及难得的情调让网友惊叹。

  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秦岭里的小山村山民搬走了,土坯房变陕南美味餐厅,牛圈成咖啡屋。从西安出发走西汉高速到宁陕出口下,2个来小时的车程就从西安到秦岭腹地悠然山。54岁的山民黄维星一直生活在这条山沟里,黄维星说,原来这里叫碾盘,有20来户人家,现在开发旅游,村民们都搬到山外去了。留下的土坯房改造成了品味陕南美味的餐厅,牛圈成了咖啡屋来发展旅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