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德克士甘青宁地区第200家店在兰州市安宁区盛大开业

时间:2023-12-30 19:0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2023年12月30日,知名西式快餐连锁品牌德克士在甘肃、青海、宁夏地区的门店总数将突破200家。届时,将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这三个省份的德克士门店开展店庆活动,德克士将与广大消费者共襄盛举,共享美食盛宴,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自创立以来,德克士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美味的快餐美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积累了大量忠实粉丝。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德克士精心策划了这场跨越甘、青、宁三地200家门店的盛大店庆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这场美食狂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品牌的关爱与用心。德克士甘青宁地区200家店庆活动不仅是一次品牌的盛大庆典,更是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店庆期间,德克士通过抖音、美团推出丰富的优惠福利,直接到店的消费者也可线下参与优惠活动,同时,注册为尊享会员还可以通过德克士app获得店庆优惠券。更享受充值两百送两百优惠活动。德克士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一同见证品牌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向消费者的长久支持表达深深感谢之情。让我们一起品尝美食、感受文化、畅享欢乐!

德克士于1996年正式成立,如今全国门店数量已超过3000家。作为一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西式快餐品牌,德克士在过去的岁月里一直与广大消费者携手共进。甘青宁200家店庆,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数字里程碑,更是凸显了品牌对西北地区的坚定承诺。

nEO_IMG__DSC4994.jpg

在未来的日子里,德克士将继续秉持“一心为你”的品牌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