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巴黎贝甜兰州首店“着陆”,献上甜蜜问候 试吃品鉴会倍受好评

时间:2023-10-19 20:5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甜品治愈疲惫,点燃生活激情。巴黎贝甜专注打造烘焙甜品,足迹逐步登录国内各个城市,为各地的甜品爱好者献上深入记忆的美好味道。近日,巴黎贝甜兰州首店“着陆”,再次感受那份来自味蕾的甜蜜诱惑。

nEO_IMG_01.jpg

巴黎贝甜入驻兰州,开启甜品新篇章

巴黎贝甜兰州首店将于10月21—23日举办为期三天开业活动。活动期间,以丰富的产品和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美食盛宴,除了经典的开口笑贝果外,还有精致可口的蛋糕等多种品类供顾客的选择。同时将举办大型蛋糕免费试吃、单笔消费满即送、低额团购优惠券、在线活动满即减、指定产品兑换等活动。旨在让更多当地顾客体验到巴黎贝甜优质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致力于向大众传递健康美味的饮食文化理念。

巴黎贝甜 “美食会”,甜品倾心

巴黎贝甜兰州首店2023年10月19 日下午14:00,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6号兰州中心,举行一场丰盛的“美食会”。在本次试吃品鉴会上特意邀请了甘肃省新闻媒体记者和网红达人数人,身临其境的互动参与和品鉴,为此次活动增添无限靓点,更得到了他们的赞誉和好评。

nEO_IMG_02.jpg

试吃会产品紧紧围绕着巴黎贝甜新品,如黄油芝士贝果、蓝莓贝果、咖啡贝果等8款新产品贝果;现制碧根果巧克力曲奇、新款奶油蛋糕和半熟芝士等。琳琅满目的甜品盛会,让消费者共享美味瞬间,也体现了巴黎贝甜对甜品的深厚理解和喜爱 

“THE BEST WAY TO HAPPINESS”,是巴黎贝甜品牌的一贯理念。巴黎贝甜深谙消费者对于甜品品质和风味的卓越追求,将不断挑战创新和改进,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口味,打开更多区域市场,致力于烘焙文化的传承和发扬烘焙甜品的独特魅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