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兰州举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暨促进两岸牛肉面产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1-04-27 18:1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26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王健)昨天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暨促进两岸牛肉面产业发展研讨会林和宫兰州牛肉面博物馆举行。

研讨会由兰州市委台办兰州市台联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共同举办。

会议邀请了我省教育系统老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大学教授及牛肉面行业先行者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国家一级作家、著名社会活动家郭健,甘肃丝绸之路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丁光明,全国巾帼创业标兵、桶装兰州牛肉拉面生产者马娟,省委党校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教授部分知名企业家牛肉面传播达人做了主旨发言。

研讨会由省台联副会长、市台联会长、金城文化名家杜擂升主持。

会后,各界代表品尝了全国巾帼创业标兵、桶装兰州牛肉拉面生产者马娟提供的桶装兰州牛肉拉面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