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凉拌皮蛋的新做法,零难度,做好端上桌一会吃光光

时间:2018-04-17 10:2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皮蛋。恩,就是松花蛋啦,估计是各地的叫法不一样吧,我们这边是叫皮蛋的。吃法挺多的,皮蛋瘦肉粥还有名的哦,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凉拌的这一种。当然这样寒冷的冬季可能会有人觉得不适合吧!不过,在我看来,有些时候只要想吃,就不要管什么季节对吧。毕竟食欲是很凶残的呀,干不过它,我只能选择妥协。皮蛋,不但是美味佳肴,而且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比如牙疼的时候可以食用它来缓解呢!

松花蛋,又称皮蛋、变蛋、灰包蛋等,是一种中国传统风味蛋制品。主要原材料是鸭蛋,口感鲜滑爽口,色香味均有独到之处,皮蛋较鸭蛋含更多矿物质,脂肪和总热量却稍有下降,它能刺激消化器官,增进食欲,促进营养的消化吸收,中和胃酸,清凉,降压。此外,松花蛋还有保护血管的作用。同时还有提高智商,保护大脑的功能。

材料:皮蛋,青椒,香葱。

具体做法:

皮蛋洗净,用水稍微煮一下,当然也可以不煮啦

煮好后剥去外壳切成小块

青椒切碎摆放在皮蛋上去

锅里烧热油浇在皮蛋青椒上去

拌匀后加入生抽,醋,盐,香油,最后撒上香葱即可食用

蛋醇椒香,别具一格。一年四季均可食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