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西红柿别再炒鸡蛋了,和它炒越吃越上瘾。

时间:2018-03-15 11:38: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这道菜把很普通的两种食材白菜与西红柿搭配在一起,做法超简单,可能很多人没尝试过。别看简单,但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不妨试一试。白菜中添加西红柿,口感倍增,颜色艳丽!

连吃腻白菜的某先生,都说这样炒才好吃,简单又下饭的一道菜,经常是我们家餐桌上被消灭的最快的

西红柿汁酸酸的,好开胃

准备大白菜一颗

清洗干净手撕成片

准备大蒜拍碎,干辣椒切段,西红柿切片

锅中放入菜籽油,把佐料爆香

再放西红柿下锅翻炒

西红柿炒熟后,大白菜一起入锅翻炒

再加点蚝油一起翻炒,翻炒片刻,看到大白菜炒熟后可以出锅了!好简单就这样可以完美收工啦!

(来源:搜狐美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