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餐厅推荐

关注葡萄酒“中国好声音”兰州城市赛,前三强已经诞生,快看看她们的颜值有多高!

时间:2017-02-28 16:4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责任编辑:赵小春-电话:18993144958 微信同号)2月24日,由香气共和国主办、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协办、香气共和国合作伙伴兰州汇源酒业承办的2017第二季“中国好讲师”兰州赛区城市初赛在兰州市火热展开,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诞生了兰州赛区前三强,来自甘肃紫轩酒业的郭志君(女)斩获兰州赛区冠军,来自甘肃莫高实业股份公司的李楠(女)斩获兰州赛区亚军,来自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王涛(男) 斩获季军。据悉,郭志君将直通北京,代表兰州赛区参加将于3月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第二季“中国好讲师”北区半决赛。

据介绍,参加此次第二届“中国好讲师”城市赛兰州城市赛区的选手还有赵丽、袁登奎、夏青、殷蔚杰、杨晓宇、杨玉华、王高龙等,他们在大赛上也表选突出, 他们与获得前三强的选手共同被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与香气共和国共同授予“蓝莲花中国河西走廊葡萄酒产区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中国好讲师”是香气共和国策划主办的中国第一档葡萄酒讲师真人秀比赛,有着葡萄酒的‘中国好声音’之称,比赛旨在发掘新一代的葡萄酒意见领袖,用更欢乐、更年轻的方式推广葡萄酒,影响新一代的葡萄酒爱好者。兰州城市赛由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协办、兰州汇源酒业承办,香气共和国主办。  

“中国好讲师”2016年首次举办便引起行业高度关注,发掘出包括4位年度优胜好讲师在内的年度18强选手,展示了葡萄酒新生代的力量。2017年第二届“中国好讲师”包括兰州市在内在24个城市再燃战火,公平公正的以专业、形象、互动等综合能力为标准,让具有潜力的新星讲师脱颖而出,推动所在城市葡萄酒专业水平,并打造努力向上的行业氛围,在长远上惠及整个行业。

担任第二届“中国好讲师”城市赛的评委为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品牌营销推广委员会主任陈浦,香气共和国创始人小皮(徐伟),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韩舜愈,甘肃省农科院林果花卉所研究员、 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郝燕,波士顿侍酒师协会会员、WSET4级证书获得者安谊,深圳991全享俱乐部创始人卢大炜,兰州汇源酒业总经理王环,7位评委坐镇现场,对参赛选手各具风格的精彩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获得冠军的甘肃紫轩酒业郭志君女士,2012年7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与葡萄酒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12年7月进入紫轩酒业工作,先后担任技术员、发酵班长、工艺协理、酿酒师助理职务。2015年8月在法国波尔多酒庄实习。她任职期间申请通过3项国家专利、1项市级科研项目,发表技术论文多篇。

新疆国菲酒庄少庄主张博、甘肃滨河集团国风酒业营销总监肖华,甘肃38度酒庄总经理张瑞明,甘肃九九归一商贸公司总经理王龙等甘肃葡萄酒企业的负责人及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葡萄酒爱好者共60人观摩了此次赛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