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产品

iPhone7/7 Plus发布 你准备好剁手了么

时间:2016-09-08 09:1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北京时间8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7和iPhone7 Plus。中国在首发之列,iPhone7起售价5388元,iPhone7 Plus起售价6388元。9日起接受预订,16日对外发售。

  苹果还推出全新的无线耳机AirPods,售159美元,中国地区售1288元,10月下旬推出。还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命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2,中国地区2188元起售。

  iPhone7 Plus配置了双摄像头。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新iPhone取消3.5mm耳机插孔iPhone7Plus配置双摄像头

  8日凌晨,苹果发布了两款全新的iPhone,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为4.7英寸,iPhone7 Plus为5.5英寸,均有5款颜色可选,黑色、亮黑色、金色、银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为全新颜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新款iPhone外形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天线”不见;性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尘功能。

  另一个显著变化是,两款iPhone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采用了Lightning接口。当然,这个接口也是充电接口。为了方便过渡,苹果提供了适配器,这样仍可使用3.5mm耳机插孔的耳机。

  苹果发布了无线耳机AirPods。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载了新一代苹果操作系统iOS 10,配置A10芯片,A10为64位架构4核处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摄像头上面做了较大改进,加入光学图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闪光灯。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比iPhone7多了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iPhone7只配置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 两款iPhone摄像头依然往外凸出。

  新一代iPhone存储容量上也做了改进,取消了16G机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存储容量为32G,另外两个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仅于128G及256G机型提供。

  还有一个变化是iPhone的Home键,不再是机械键盘,而是力度感应键,能感知压力,可以提供触感反馈,响应度也更高。

 

  Apple Watch Series 2发布

  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还发布了新一代的Apple Watch,命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2。同上一代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2为全新设计,加入了防水功能和内置GPS模块,对外售价369美元。

  性能上,Apple Watch Series 2采用S2芯片,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提升50%;还采用了全新的图形处理器,处理速度同上一代产品相比增加2倍,显示屏亮度提升2倍。

  值得关注的是,风靡全球的游戏Pokemon GO将在Apple Watch上发售。(吴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