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会议.活动

陇南市武都区隆重召开2018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08 09:5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8月6日下午,武都区隆重召开2018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武都区政府副区长李娜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文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涛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科技局科管科科长杨文福就科技特派员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区科技、农牧、林业、水利系统的主要负责人,市直单位21名科技特派员,区直单位287名科技特派员和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三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区科技局局长张永龙宣读了《武都区2017年科优秀技特派员表彰决定》,对在2017年度工作优秀的20名科技特派员进行了隆重表彰。接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涛作了重要讲话,杨局长从开展科技特派工作的重要意义、方法措施、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武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文魁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重要讲话,管部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科技工作,指出了工作中不足,并从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科技特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科技特派员工作水平等方面就2018年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我区全体科技特派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使大家更好地适应农村工作,建设一支业务精、素质强的科技特派员队伍。


杨科长的讲解主要围绕科技特派员工作和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选派条件、政策待遇、保障措施等内容,使与会人员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

李娜区长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位科技特派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农业生产第一线,在精准扶贫主战场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搞好这项工作,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