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百家讲堂

怎么样用信用卡才能提额?

时间:2018-12-18 09:24: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很多人明明征信资质都挺好的,但是用信用卡就是提不了额?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类人群主要都是很随意的用卡,想刷就刷,不刷就不刷,还不上就最低还款,拉低自己的综合评分,才提不了额,那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触发银行的提额线。

其实信用卡提额很简单,就是多消费,多刷带积分的商户,让银行赚钱,每次都能全额还款,就能进入银行的提额名单了,但是到底要刷多少笔才算刷的多呢?

小明在这教你个法则通用的刷卡公式:25+3+1

25笔小额消费:500元以下或额度的5%以下

3笔中额消费:1000元~5000元或额度的10%~20%

1笔大额消费:5000元~1万元或额度的30%~40%

额度3万以下的卡可以按前面的固定金额刷,3万以上的可以按后面的比例刷


信用卡


刷卡用卡十大注意事项

第一:别刷整数,模拟真实消费(我们在外面真实消费是没有整数的,都是998,388这种。如:刷5000,请刷4998)

第二:也不要每次刷卡都是大同小异的有规律的尾数(如0,6,8,9,偶尔也带点其他数字)

第三:远离跳码机,远离虚假商户的pos机(市面上80%的pos机都中招,这点找专业人士辨别)

第四:不要半夜刷卡,最好是正常商户营业时间内刷(一般都是08:00-22:30)如果实在半夜急用钱,就选沐足,酒店,KTV这些商户。

第五:可以一笔全额还清账单,禁止一次套空卡的额度(容易引起风控)

第六:交易地区跨度大,时间匹配不上

第七:无积分商户消费过多

第八:禁止同一商户交易多次,要多元化消费

第九:用卡动作危险等级,套现>取现>最低还款>分期

第十:若非正常消费,刷卡最好间隔2个小时以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