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天地

数百韩国民众向三星索赔 状告索赔50万韩元

时间:2016-10-26 16:4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原标题:伤钱又伤心 数百韩国民众状告三星)

数百名三星Note7韩国用户 状告三星索赔50万韩元
数百名三星Note7韩国用户 状告三星索赔50万韩元

【伤钱又伤心 数百韩国民众状告三星】数百名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的韩国用户24日向韩国一家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三星电子公司赔偿每人损失费50万韩元(约2990元人民币)。?原告代理律师高永逸(音译)指出,因Note7的问题原告花费时间和经济成本往返三星门店、同时因担心手机起火,心理上也遭受伤害,因而向三星索赔。?三星公司尚未对这一诉讼案作出回应。但三星当天宣布,明年将面向韩国市场推出优惠换购新机方案,间接地向外界重申,该公司不会中断Note系列的更新换代。根据这一方案,将盖乐世Note7更换为盖乐世S7或S7 Edge的用户,在交回所使用的盖乐世S7或S7 Edge后,即可以一半的价格换购盖乐世S8或Note8手机。?三星还说,将依据在各个国家市场上的情况,决定明年是否把这一换购方案推行到其他市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