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搭配 > 搭配

董洁得罪了造型师?裙子腰带快勒窒息了!

时间:2018-04-02 17:4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体重是困扰女生变美的一大因素,很多人都在不停的减肥,希望可以通过体重减轻,来帮助自己变美,董洁也不例外,好久不见的她,好像又变年轻了,只可惜选错了造型师,一条漂亮的裙子,却因为一个腰带缘故,让董洁差点就出了糗,这么紧的腰带,穿着能舒服吗?

董洁现身活动,一条中国风十足的裙子,让自己充满仙气,看起来优雅高贵,只可惜这只现代感十足的腰带是什么鬼?不仅配色不搭,而且还这么紧,董洁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董洁肤色白皙,身穿白色连衣裙让自己看起来格外高端,同时具有蕾丝花边的处理,增强洋气度,让自己充满时尚感。

一件白色抹胸上衣,花瓣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同时董洁搭配黑色半身裙,修身款式裙摆,让自己性感十足。

身材苗条的董洁,蓝黑相兼连衣裙,更加高端,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凸显了自己的美腿,脚踩一双一字带高跟鞋,多年之前的董洁依然很女神。

机场更是董洁的袖长,简单随意的蓝色衬衫,宽松大码,穿起来舒适又洋气,搭配一条宽松蓝色牛仔裤,活泼感爆棚。

十分减龄的搭配,也是董洁的最爱,一条黑色连衣裙,蕾丝裙摆让自己富有活力,同时搭配的格子纹路外套,看起来格外高贵。

黄色高领针织毛衣,宽松大码,让董洁看起来更加苗条,同时搭配的宽松阔腿裤更是充满时尚感,看起来超级洋气,脚踩一双平底鞋,不影响整体美感。(来源:搜狐时尚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