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 > 华语影讯

《走一带看一路》两集纪录片《绿水青山白龙江》即将播出

时间:2019-01-15 21:1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和甘肃电视台《走一带看一路》栏目组拍摄的纪录片《绿水青山白龙江》,上篇于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晚9.45甘肃电视台文化影视频道播出,1月22日中午12.55重播;下篇将于2019年1月22日晚9.45播出,1月29日中午12.55重播。
      纪录片《绿水青山白龙江》由纪录片导演赵晓林执导。摄制组于2018年6月深入林区,历时半年,行程近万里,足迹踏遍了洮河、白龙江两岸。目前,这部影片终于要和广大观众见面了。欢迎收看!




      两集纪录片《绿水青山白龙江》聚焦白龙江、洮河流域的白龙江林区,集中反映了天然林保护工程20年来取得的生态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几代白龙江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林区几十年来发展建设的沧桑巨变。本片通过讲述白龙江人扎根林区、战天斗地,由过去的砍树人变为护林人、造林人的鲜活故事,生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