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 > 华语影讯

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迎新文艺晚会

时间:2018-12-25 15:12:30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19日晚上七点,社会体育学院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实验剧场举行。

晚会开始,开场龙狮舞气势恢宏,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龙狮是学院的特色课程,一条条锦色雄狮翻腾起舞把晚会的气氛从一开始就推向高潮。群狮跃舞,也预示了在新一年中学院的发展必将朝气蓬勃,更展宏图。

舞蹈《卡门序曲》、《芳华》、《TEAM》、《踏浪》等用优美的舞姿,动感的舞步展示了体育学生的艺术功力。歌曲《一曲相思》、《一生有你》、《乌兰巴托的夜》等轮番登场,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武术表演,是社会体育学院同学带给广大观众的视觉盛宴,他们精湛的技艺展现了中华功夫的博大精深,呈现了力与美融合。小品《变脸》、相声《白蛇传说》用惟妙惟肖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的语言,引得观众爆笑连连。诗朗诵《将进酒》豪迈奔放,意境深远。最后晚会在民族舞表演《雪域欢舞》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特色突出,背景华美,观众云集,互动良好,师生同乐,气氛融融。社会体育学院将体育技术和舞蹈艺术融为一体,富有特色,展现了体育精神,办出了体育学院的专业特质。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办不仅是同学们的才艺展现,同时也是对培养自己的学校及老师的感恩回报。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撰稿、摄影:万进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