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 > 华语影讯

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青春正好,不负韶华”迎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25 15:10: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青春正好,不负韶华”2019迎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处副处长王金平、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绿水青山组合的《公路之歌》中拉开帷幕,歌舞、相声、小品、朗诵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18级数字出版班带来的小品《感恩的心》另观众潸然泪下;舞蹈《舞立方》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气氛热烈;朗诵《秋瑾》缅怀革命先烈,使观众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新闻,我一生的热恋》更是让学院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强烈的自豪感,并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顶峰。

晚会进行中,学院副书记刘锐宣读了2018年学院涌现的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肯定了学院学生在各项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书记王金寿、副院长刘锐、副院长李军、教师刘静分别对“十佳学生党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以及“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获奖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迎新年晚会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全体学生青春洋溢、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学院“建特色新闻学院,育优秀传播人才”的办学目标,是学院“特色新闻,魅力传播”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的全面展示,集中体现。  (撰稿:张雅丽、魏婷  摄影:包亚鹏、关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