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名人名博

兰州财经大学蔡文浩带队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参加甘肃省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

时间:2019-12-02 16:52:07来源:兰州财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人才引进力度,开创富民兴陇的新局面,2019年11月27-28日,甘肃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分别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及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宣介会并作主旨演讲。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带队参加了本次宣介招聘会。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宣介活动,认真研究我校人才需求计划,准备了宣传海报、宣传图册及宣传视频。蔡文浩和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宣传推介兰州财经大学,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人才需求情况,发放宣传手册,代表学校真诚的欢迎高层次人才来我校工作,为新兰财的建设奉献才华。宣介会现场,我校收到多份求职简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