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名人名博

“最美甘肃人--张小娟”榜样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02 16:47:40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孟振乾点击:

    2019年11月30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团务工作中心宣传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最美甘肃人 张小娟”榜样精神的学习活动。由优秀团员代表韩珍珍主持,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观看了张小娟同志的感人事例视频,视频通过典型实例、实际访谈等方式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精神风采。在场的每个人在张小娟同志的身上找到了自己学习的地方,并下定决心以此作为自己日后学习的动力。

    活动中,团员代表李阳洋和徐哲就此感人事例发表了感言,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位共青团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华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委.jpg

   在所有参会人员无限的感慨与感动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本周各个基层团支部陆续会开展向张小娟同志学习的活动。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涌现出了无数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将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我们再次向张小娟同志致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