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端MBA > 院校资讯

第九届兰州安宁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19-12-27 16:13:06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安娜)为了更好的发挥青少年的聪明才智,培养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12月26日下午,由安宁区委宣传部、安宁区科协、安宁区教育局等八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安宁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安宁区阳光小学举办。

  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历时2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提交科幻画600余幅,科技作品35件,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10件作品。其中,科学竞赛项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4名。评选出科幻画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30名。

  据了解,活动期间,各参赛学校组织科技辅导员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将文件精神落实到科技教育中,组织中小学生积极实践创作,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创新,反复实践,激发了中小学生科技创新热情,展现了中小学生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