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端MBA > 院校资讯

史百战书记指导经济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5 17:3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元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史百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首先介绍了总支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安排情况,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按照既定程序,王迎春、刘畅、赵宁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班子成员和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摆一年来在工作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实际,直言不讳地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老师也诚恳地对班子党员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希望。

在民主生活会完成既定议程后,史百战书记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史书记书记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学院党总支会前做了准备,但还是不充分;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多,成员之间批评还是不够,有畏难情绪;分析原因介绍客观情况多,触及思想深处的内容还是偏少。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要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把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规矩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高领导能力。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在剖析中要对照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把表征归结到思想深处。要改进工作作风,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统一部署上来,落实到推动学院的实际工作中来。要从严治党,坚守规矩,切实做好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提高坚守底线的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