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资讯 > 培训机构

甘肃省电教中心召开全省实名制用户体系管理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0-04-28 14:4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统一实名制用户基础支撑平台和CA安全认证体系的管理,深化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在各市(州)、 县(区)和学校的应用,4月24日,省电教中心通过“陇政钉”召开了全省实名制用户体系管理视频培训会议。全省各市(州)、县(区)和厅直属学校相关负责部门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为有效支撑我省师生利用“互联网+教育”大平台进行线上教学活动,本次培训围绕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体系建设、实名制统一用户系统管理、资源及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等方面展开。

目前,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完成了与国家体系、市州体系的对接,实现了全省统一用户认证规范、用户分级管理和教育数据集中管理,初步形成了开放共享、互联互通的智慧教育生态体系。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今日热点推荐
编辑精选
点击排行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