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 新车到店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尽显潮流驾值

时间:2019-08-12 13:0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随着时代的迁移,年轻一代开始登上社会主流舞台,90后在如今的消费市场仍然把握着重要的话语权,各行各业都开始标榜年轻与个性,以“取悦”这一主流人群。在诸多潮流icon中,汽车是年轻人展现独特个性的重要介质,这让汽车行业成为“遭受”年轻风尚“袭击”的“重灾区”。这其中,东风悦达起亚紧紧把握住了这一消费脉络,精确洞察国内新生代人群对于潮流的消费需求,以时尚为基调、动感为底蕴、“真技术、真智能、真安全”三大体系为实力基础,为年轻群体量身定制了“开心座驾”——全新一代K3,带来“开门倾心、开车随心、开后舒心”的开心驾乘体验,一上市便“圈粉”无数,成为90后购车首选。

7650c3bc6d08d83af954a16332f3404f.png 

追求新鲜与个性,激情与自由,这是年轻永恒的定律。要想成为90后的理想座驾,就要“投其所好”,全新一代K3深谙其道。为了将驾趣尽情释放,全新一代K3采用起亚动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1.5L IVT和Kapaa1.4T-GDI 7DCT两套动力系统选择。

全新一代K3内部座舱所搭载的7英寸炫彩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就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中控屏还配备着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2.0系统,集聚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等多项智能功能于一体。AI智能语音能够智能识别自然语言,无需指定口令,并可在相应语境中理解驾驶者意图,并提供贴心服务。当你向系统发出“我困了”的语音指令,系统便会自动为你打开主驾驶部分窗户,并将空调由内循环改为外循环,并打开QQ音乐播放欢快的音乐帮你驱除困意。此外,还可通过UVO手机APP和百度智能音箱实现车辆启动、空调控制、车门控制、车辆定位和紧急灯/警笛的远程控制,实现家居系统与车内系统的一站式物联。

 b23430e24bf4d3315d37b727249a9f55.png

全新一代K3配置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不仅能够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还可根据驾驶当地空气环境信息,调控净化系统,过滤PM2.5等;车辆进入隧道时,可通过地图获取进入隧道信息,系统及时进行空调内、外循环自动切换,打造安全健康的座舱空间。此外,无钥匙进入、感应式智能后备箱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智能配置,更是极大方便了驾驶者的用车生活,让驾驶出行无忧更舒适。

而在主动安全上,全新一代K3搭载着起亚汽车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可实现FCA前方防撞辅助、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CW盲点碰撞预警、HBA自动灯光调节系统、DAW驾驶员注意力提醒等诸多高级驾驶辅助功能。不管是开车新手,还是“老司机”,全新一代K3都能让你感受到畅快随心的驾驶感。同时在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实用性功能加持下,全新一代K3将为你带来真正的安全护航与无忧出行。(来源:甘肃汽车网    

 


相关文章
今日热点推荐
编辑精选
点击排行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