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 购车行情

广汽传祺全新车型EMPOW55内饰曝光

时间:2021-02-04 12:2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随着市场逐渐年轻化,车企推出的新车型也开始对准年轻的消费市场。日前,广汽传祺宣布其新款车型EMPOW55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公布内饰并开启预售。

image.png

作为一款紧凑型四门轿跑车,EMPOW55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而来,这也将是该平台首款车型。有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尚未公开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特供版车型。新车早在已于2020广州车展上已首发亮相。由于新车仍未正式命名,EMPOW55只是其一个代号。

外观方面,从官方公布的最新版本官图来看,该车采用独特的战机主题,强调极具攻击性的犀利运动风格,在营造俯冲低趴视觉冲击的同时,也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image.png

车身侧面,EMPOW55为轿跑车型流行的溜背设计,车身较为修长且C柱下滑的曲线与车尾融合,具有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丰富,底部的黑色扩散器融入了双边共四出排气,整体来看精致且颇具时尚感。整体来看,也让不少网友觉得与韩系车型有些相似。

内饰方面,也是首次曝光,新车采用了由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搭配下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中央手扶箱整体较高,其挡把前下方疑似设有镂空区域,能够增加该车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

image.png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新一代“钜浪动力”总成,或将提供1.5T、2.0T发动机和对应的混动版本可选。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自成立就坚持正向研发的发展道路,一路上也有坎坷,但也有部分车型受到市场认可。从广汽集团2020年产销快报来看,全年公司产销双双突破200万辆,其中,汽车产量共计203.48万辆,同比微增0.54%;销量204.38万辆,同比微降0.89%。不过,自主品牌陷入下滑泥潭,2020年,广汽乘用车销量为35.4万辆,同比下降了7.95%,连续两年下跌。   (来源:甘肃汽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