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古玩收藏

甘肃省收藏协会主办,兰州市第一工人俱乐部协办的古玉专业委员会会员文化交流活动在兰州市城隍庙甘肃古今名人书画收藏馆盛大举行

时间:2020-05-20 11:5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5月17日由甘肃省收藏协会主办,兰州市第一工人俱乐部协办的古玉专业委员会会员文化交流活动在兰州市城隍庙甘肃古今名人书画收藏馆盛大举行。甘肃省收藏协会书记李治甲、秘书长李治、副会长李进生、副会长单位领导范银成等应邀参加活动。

在国家提出的文化复兴的政策下,由甘肃省收藏协会领导和帮助下积极响应。通过这次活动即弘扬了甘肃古玉文化,也向全省的古玉收藏爱好者展示了协会的古玉文化交流精神面貌。

活动开始由甘肃省收藏协会书记李治甲、副会长李进生、古玉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安存荣致词。安会长向参会人员细数了协会16年的发展史,并对这半年多协会发展速度惊人表示满意,明确了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之后副会长陈晓晔也一并讲话。在大会讲话后,会员向大家展示了丰富的藏品。书记李治甲、秘书长李治、副会长李进生、会长安存荣等在藏品前频频驻足,与参展会员相互交流收藏心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活动举办的难能可贵,从中获益匪浅,并希望协会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还发现了本会的一些藏品并没有达到真、精、美的目的,本会要继续加強团队建设,有待于业务水平的提升,以得社社会的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