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传统艺术 > 艺术相关

你好2021,秀出美丽 展出芳华 晚会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1-04 23:3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nEO_IMG_图片1.jpg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为向过去的2020年挥手告别,迎接满怀豪情滚滚而来的2021年,2020年12月29号,由阳光明媚艺术团、雨中佳人汉服旗袍艺术团、丝路旗韵艺术团、中航万里旗袍队、一揽芳华艺术团、莲之韵艺术团联合主办、菲模司模特艺术中心指导的:“你好2021,秀出美丽 展出芳华”模特年会秀场活动圆满落幕,劲牌有限公司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文化部社会音乐研究会、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全国“爱我中华”大型系列活动艺术总监韩萍,中国好人、中华慈孝人物、兰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居廷,全国金牌模特教师,高级模特(服装表演考评师)、菲模司模特艺术中心创始人赵述鑫,劲牌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等重量级嘉宾及各大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知名节目主持人马苗更是受邀倾情主持。

(上为)主持人马苗现场图 

主持人马苗

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节目主持人

中国甘肃在线网艺术指导

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会员

甘肃西部缘书画院副秘书长

本次晚会的设计和流程在晚会结束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高光时刻环环相扣。所有参与者盛装出席。在晚会开始之前,各团队进行了红毯签到。随后,进行了团队走秀和个人走秀。服装也在旗袍、时装、晚礼服之间相互切换,给人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 走秀结束后,大家在喜庆的氛围中进行就餐,共同迎接崭新的2021年。

(部分现场图)

甘肃省阳光明媚艺术团团长陈学萍 ,建团15年培养了很模特精英获得,甘肃时尚模特影视职业培训学校证书,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培训获得高级模特考评师证书,世界模特行业联合会认定高级模特编导证书,多次荣获全国

模特大赛金奖。作为本次晚会的主要发起人,为本次活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她在会后表示:感谢自己的团队员和各嘉宾老师给予的信任,感谢各团队积极参与,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来自于大家所有人的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并祝愿所有团队越来越好。

陈学萍团长

nEO_IMG_图片11.jpg

阳光明媚艺术团是一支全国性专业的模特团队,在全国比赛中获奖无数。作为本次活动主要发起团队,他们的表演获得了全场拍手赞扬。

nEO_IMG_图片12.jpg

阳光明媚艺术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