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自驾游

临夏州首届冰雪体育旅游节暨大墩峡第三届冰瀑节开幕

时间:2020-01-01 13:42:02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微信图片_20191230143859_副本.jpg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和临夏州委郭鹤立书记“大力做好雪文章,改变临夏旅游季节性影响”的指示精神,积石山县立足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精心谋划,以做好冰雪文章、做大冰雪产业为目标,扩大冬季旅游规模,开拓冬季旅游市场,积极打造生态旅游品牌。2019年12月30日,临夏州首届冰雪体育旅游节暨大墩峡第三届冰瀑节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墩峡开幕。

微信图片_20191230143839_副本.jpg

开幕式文艺表演

  本届大墩峡景区“第三届迎春特色冰瀑节”系列活动以“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为主题,包括六项主题活动:临夏州首届冰雪体育旅游节系列活动暨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第三届迎春特色冰瀑节”系列活动开幕式、甘青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大墩峡杯”迎春篮球邀请赛、“聚焦大墩峡摄影大赛”、“最美大墩峡”抖音大赛、迎新年全民登高活动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