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城市生活 > 夜色生活

甘南州卓尼县组团参加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

时间:2019-12-26 14:13:35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640.webp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藏王故里·秘境卓尼”旅游知名度,扎实做好2020年大峪沟景区开门迎客前期旅游市场挖掘工作,2019年12月24日,卓尼县人民政府带领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由农业农村部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办的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

640.webp (1)_副本.jpg

  来自全国21个地区的参会代表通过多种形式推介精品旅游线路。卓尼县旅游形象大使通过视频展示和现场解说的方式,向参会的新闻界、媒体界和嘉宾推介了“秘境卓尼”,展示了卓尼的神奇和瑰丽。

640.webp (2)_副本.jpg

  推介会结束后,在主办方的组织下,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当地的休闲农业,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交流了旅游产业的发展模式及经验。

  此次活动围绕如何让冬季旅游“热”起来的主题,通过参观和交流,为卓尼县突破自身瓶颈、提炼主题、打造特色,更好的发展乡村旅游,打造一个游客向往的“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的旅游目的地带来了启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