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嫁资讯

举办主题婚礼的风格有哪些,哪种更适合你?

时间:2018-03-05 16:3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按照一般的婚礼筹备流程来说,在开始筹备婚礼之前,首先就需要确定下婚礼的主题,新人将自己比较心仪的婚礼主题确定下来之后,婚庆公司才能根据新人的喜好来进行安排,那么举办主题婚礼风格有哪些及优缺点又是什么呢?大家不妨看看,到底哪种主题的婚礼,才是你的菜!

主题婚礼风格一:复古风

虽然我们越来越现代,但是复古风却是越来越理性,不仅服饰有复古风,装饰有复古风,歌曲有复古风,就连我们的婚礼主题,也是有复古风的。

复古风的优势便是别有一番韵味,能营造出不同寻常的婚礼味道,缺点便是要寻找符合复古味道的婚宴酒店不太容易,更何况,不论是配套还是用车等等,都需要符合复古的风味才行。

主题婚礼风格二:波西米亚风

在了解服饰种类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这个波西米亚风吧?其实在我们的婚礼上,也有波西米亚的风格。

这种风格的优点便是野性大胆有意思,它的缺点便是需要有海天阳光的陪衬才能营造出更好的味道。

主题婚礼风格三:童话主题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婚礼就应该是具有童话色彩的,最好就是自己的王子骑着白马来接你。

童话风格的婚礼最大的优点便是浪漫,而最大的缺点便是对于婚礼上各种配置的要求太高,甚至会要求有城堡等背景,这一点是很难达到的。

上述便是举办主题婚礼风格有哪些及优缺点的介绍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也知道该如何来选择自己的婚礼主题了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