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私家厨房

三分钟一道菜,进饭店就翻十倍,在家做又快又鲜,省一块是一块

时间:2018-04-21 10:4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想想原来住海边的时候就幸福,各种新鲜的海鲜便宜又好吃,不比在内陆城市,买个虾还得挑挑拣拣,一不小心就买到掺了死虾的。不好就不好吧卖的还贵,基本找不到三十元每斤以下的活虾吧?

新鲜的虾还是白灼的好吃,既省时省力,又能最大程度的保持海鲜的本位,不需要添加任何调味品都美味。我喜欢用蒸的或者煮的,然后稍微搭配一些港式调料的蘸水。

清蒸虾虾要想做的好吃,其实还是有几个小窍门的,跟着妖妖,连家常的白水虾都要做的漂亮又美味。

【清蒸虾】

用料:新鲜虾一盘,蒸鱼豉油少许。

步骤:

1,新鲜的虾冲洗一下。

2,剪去虾须,看,清爽了许多吧。

3,将虾头朝内,依次摆好。

4,用个蒸架隔开,用专门的蒸锅也可以。

5,盖上盖子,大火烧水,不要离开锅,注意观察,待虾变色就可以关火取出来了。

6,可以滴入少量的蒸鱼豉油。

7,出锅即可食用,很简单吧,需要注意的就是虾不要蒸久,变色就取出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