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私家厨房

这几道简单营养的家常菜,什么时候都喜欢

时间:2018-03-31 10:4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家常炖菜

材料:五花肉,土豆,茄子,南瓜,豆角,洋葱盐,味精,黄酱,酱油,八角,桂皮。

做法:

1.将茄子切条,南瓜、土豆蒸熟后压成泥,洋葱切丝,豆角切段,五花肉切片备用。

2.坐锅点火到油,下八角、黄酱炒香,下入五花肉煸熟,再依次加入洋葱、茄子、扁豆,炖熟后将菜捞出,用汤汁炒匀南瓜泥与土豆泥,出锅前加入味精炒匀浇在菜中即可。

青椒炒番茄

材料:番茄、青椒

做法:1、青椒洗干净切块,番茄去皮切成块备用,姜蒜切末;

2、炒锅烧热,倒油,放入姜蒜末爆出香味,倒入青椒翻炒,在倒入番茄块炒;

3、然后加点盐、花椒面、鸡精翻炒就可出锅啦

千张丝炒韭菜

材料:韭菜300g、千张2张、红辣椒一个、盐适量;

做法

1.韭菜洗净切寸段,千张切丝。干辣椒切段;

2.炒锅加油烧热放入干辣椒炝锅,放千张丝和韭菜煸炒,加盐,炒韭菜变软即可出锅;

银鱼炒蛋

材料:银鱼150克、鸡蛋4~5个、料酒少许少许、葱姜少许、盐,鸡精少许;

做法

1.银鱼,葱姜备好;汤锅加水,放2片姜,料酒20克,烧开;

2.倒入鲜银鱼,马上关火,捞出备用。

3.鸡蛋4~5个,加凉水30克,盐2~3克(我家口味偏淡,加了2克盐)鸡精少许(可不加)打散。

倒入银鱼拌匀;

4.锅烧热,加入色拉油(略多一点点);倒入蛋液;

5.轻炒至蛋液凝固;撒少许水,加一点点盐,1克不到,撒上葱花装盘;

(来源:搜狐美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